塔羅牌寶劍六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六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六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錯誤信息,精神謹慎,攜帶情感包袱

這意味著您在嘗試切換到生活中的新領域時遇到了一些挑戰。可能存在一些未解決的問題,將您拉回到過去,影響您做出正確決策的能力。

儘管有障礙,你必須做出強有力的嘗試才能進行過渡。如果你能這樣做,你未來的生活將會充滿機會。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難以繼續前進,被困在關係中的感覺
您和您的伴侶可能正在經歷一段艱難的階段,因為您的關係受到影響。注意可能是出現第三者。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在職業方面,您可能會在工作進度方面遇到延遲,例如即將到來的晉升或加薪。如果你的同事在工作中有爭議,請盡快修補,否則他/她將來可能會遇到問題。

商業和金融: 無論你現在遇到什麼貨幣問題,逃跑都不是解決方案。通過一些專業的幫助解決您手中的問題。

健康與保健: 如果您正處於從疾病康復的道路上,請準備好面對更多的挫折,因為逆位表示延遲。但是,日常生活中的快速變化將使事情進展得更快。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