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五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五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五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難以自衛,開放變革,無意義的鬥爭,未解決的糾紛

表明您希望緊張時期能夠克服並開始關注生產活動。你現在的能量正在被分解,因為你知道目前的衝突只會導致損失。

有時,過去的衝突會促使你發揮原始情緒。但是,您應該知道何時通過做出正確的修改來控制您的生活而不考慮輸贏。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做出新的調整,學會妥協,適當的溝通
你已經決定通過與伴侶結束日常爭吵並花更多時間傾聽彼此的問題來讓過去成為過去。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辦公室中持續的緊張局勢可能即將結束,開闢了一條新的溝通渠道來解決問題。當克服越來越多的挑戰時,您將了解努力工作的價值。

商業和金融: 不要參與任何有關獲得快速財富信念的不良金融交易。嘗試通過使用分析思維來擺脫財務危機。

健康與保健: 飲食生活方式的改變將幫助您克服常規健康問題。你做出的犧牲越多,效果就越好。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