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二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二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二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侮辱,羞辱,困惑,過度的心理負擔
表示您被困在兩種情況之間,無視任何一種情況可能會導致一些負面後果。此外,由於獲得了有關您所選擇的選項的過多信息,您處於混亂狀態。

建議你權衡兩個案例的利弊,然後做出明智的決定。不要扮演和事佬的角色讓自己筋疲力盡,否則你會被有關方面視為挫折。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情感分離,不願分享問題
由於你頭腦中出現了一些混亂,你和你的伴侶保持著距離,而不是說出困擾你的問題。通過修復您的關係中的裂縫,您可以使您的伴侶更加舒適。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在工作場所缺乏合作和持續的政治可能會分散您的注意力並影響您的工作。項目可能會被取消或您的促銷活動可能會延遲,讓您更加焦慮和緊張。要擺脫它,考慮採取一個強有力的決定,如退出工作。

商業和金融:你終於能夠了解情況的真相。在做出有關儲蓄或投資的決定之前,建立一個現實的方法。

健康與保健: 心靈和心靈之間不斷的衝突會擾亂你的整體健康。放開一些情緒感覺好一點。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