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寶劍九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寶劍九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寶劍九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困在過去,缺乏希望,痛苦,失望

表明您不必要地對特定情況施加壓力,將您的身心健康置於風險之中。如果不分析現實,你只是放棄隱藏在這些問題背後的機會。

現在你需要放鬆而不是擔心已經面臨的最壞情況。根據卡片的建議,你更有可能在經歷了生命的最低階段後回來。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懷疑,悔恨,不忠實
如果你一直在欺騙你的伴侶,它很快就會暴露出來,導致關係垮台。建議在為時已晚之前修補你的方法。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由於你在工作中經歷了很多壓力和緊張, 它要么變得更好,要么變得更糟 。然而,通過找到釋放負能量的方法,你已經意識到情況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

商業和金融: 如果您已經面臨財務損失,可能會很快出現大幅改善。 最好從朋友或專業人士那裡獲得一些建議,而不是讓自己承受精神壓力。

健康與保健:您可以在抑鬱階段後出來,應對所面臨的挑戰。定期冥想和輕度練習可以幫助您管理情況。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