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麗塔瑟可莉神諭卡讀牌說明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妮可麗塔瑟可莉神諭卡介紹

妮可麗塔瑟可莉神諭卡(Nicoletta Ceccoli Tarot)的夢幻藝術給人驚喜,悸動和愉悅。邀請您在表面上看起來純潔的世界中漫步,到處都是漂亮的女孩,花朵,棒棒糖和玩具。

但是,等等-那些花在哭嗎?這些棒棒糖和玩具會威脅到您嗎?還有那些漂亮的女孩,知道他們娃娃般的注視背後是什麼想法嗎?Ceccoli的國度並不全是甜美和光明。它也像最好的巧克力一樣苦又黑。

讀牌方式

因此,除了一般含義外,每張預言卡還為您提供了兩條消息:Light表示積極可能性,Dark表示挑戰和警告。根據您的問題,您可以使用這兩個訊息之一或全部。例如,如果您問:“我應該從事這項新工作嗎?您可能同時想知道最好和最壞的可能性。

如果您正在抽一張紙牌來啟發一天中的運勢或靈感,您可能只想專注於”光明”的訊息,如果您在緊張的一天結束後抽取一張卡片,以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有一些見解,那麼“黑暗”訊息可能會有​​所幫助。

Dark

1 1

Light

2 1

處理這些卡片的另一種方法是選擇一張卡片(正面朝上)來代表您的心境或情況,然後隨機選擇另外兩張卡片並將其放置在卡片的左右兩側。卡在左邊代表Dark訊息;這就是您必須停止做或忘在腦後的。卡在右邊則代表Light訊息;這是您必須做或尋求的。



getImage e1585205517249

Nicoletta Ceccoli Tarot


Ceccoli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