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tta Ceccoli Tarot妮可麗塔瑟可莉塔羅牌牌義總覽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9 日

妮可麗塔羅牌

Nicoletta Ceccoli Tarot

妮可麗塔瑟可莉塔羅牌上有78張由同名義大利藝術家創作的空靈、夢幻般的卡片。她的塔羅牌世界令人不安,有點憂鬱,這裡是一個玩具屋和像孩子一樣的故事書圖像的地方,只有想像力規則適用。

喜歡使用塔羅牌占卜每日運勢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套妮可麗塔瑟可莉塔羅牌牌卡,與一般每日運勢占卜的抽卡不同,他是兩張卡的閱讀方式,告訴您今日好運跟需要提醒和建議的地方。所提供的訊息更多元豐富,不妨現在就試試看!如果您想得到更多指引和建議,也可以同時抽取同一個作者設計的妮可麗塔瑟可莉神諭卡,相信您可以得到更豐富的訊息。


Nicoletta Ceccoli Tarot妮可麗塔塔羅牌介紹

購買推薦:妮可麗塔瑟可莉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