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皇后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皇后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皇后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復仇,嫉妒,攻擊性,極端羞怯

可能意味著你有情緒管理問題,無法掩飾你的怨恨和粗魯的行為。你已經失去了信心,因此每當有人質疑你時你就會變得防守和精明。

即使您沒有達到您的期望,該卡也表明您會恢復自己的信念。沒有什麼可以為失敗而感到尷尬,因為任何事情都可以用開放的心態來解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不忠,不安全

在小問題上,您可能經常與伴侶爭吵。您的關係中可能缺少忠誠因素,因為您可能不再感到彼此吸引。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明知,你一次承擔了太多的任務,必須在預算的時間內完成。但是,現在你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悲觀和煩躁,為缺乏效率找藉口。該卡片建議您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要有點組織。

商業和金融: 你的支出變得無法控制,沒有儲蓄。錢沒有得到很好的保護,浪費在無用的活動和物品上。保持預算緊張,否則你將面臨重大損失。

健康與保健: 表示由於過度擔心而導致健康狀況不佳和缺乏活力。也許你生氣地想著你的失敗,間接影響你的健康。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