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騎士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騎士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騎士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挫折,成癮,低能量驅動,急躁

這意味著你正面臨障礙和延遲,發現很難達到你的成功點。你無力掌握權力會讓你感到衝動和不安全,迫使你採取錯誤的行動而不考慮後果。

根據此卡,你對情況的變化反應過於激烈,不會讓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善。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然後採取相應的行動。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次要論點,錯誤傳達

夫妻倆可能會爭論小問題,如果他們坐下來聊聊一會兒就可以解決。一段認真的關係應該以成熟方式處理。

如果你正在尋求一段感情,除非完全確定,否則不要最終投入。

【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

職業和工作:你無法專注於自己的職業生涯,因而轉換工作。 如果你漫無目的地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就無法實現任何具體的目標。

商業和金融:即使你心中有一個好主意,現在是時候進行新的冒險了。必須以冷靜的態度處理金錢問題,以防止進一步的資金損失。

健康與保健: 您可能設定了高健身目標,這會對您的健康造成影響。你可以放慢速度,過上正常的健康生活,而不是過火。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