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國王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國王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國王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急躁,匆忙,無情,過度期待,衝動,懶惰

可能意味著你太粗魯和輕率周圍的人,有不擇手段的意圖。你正在操縱每個人獲得你想要的東西,而不是正規的完成。

權杖國王警告你要停止攻擊並為自己設定高目標。不能滿足這些期望會讓你感覺自己是一個失敗者,在你心中加入更多的苦澀。堅持現實的目標,以誠實的動機實現目標。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調情,簡短的浪漫聯盟,承諾 – 恐懼

您或您的伴侶可能不會完全致力於這段關係。如果它不起作用,那就放手吧,因為儘管反複試驗,舊的習慣很難打破。

【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

職業和工作: 既然你是個領航者和精力充沛。如果你進一步培養你的領導技能並利用新的機會,就能為你自己帶來更多實質的利益跟榮耀。

商業和金融:這張卡是關於商業的好兆頭。因此,如果計劃準備就緒,您可以考慮盡快開始您的企業。此外,您的金錢狀況可能會改善,從而增加資金流動。

健康與保健: 除非需要健康,否則不要過度執行任何任務。正確平衡您的工作和個人生活以及一些常規練習以保持體形。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