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侍者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侍者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侍者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目的,挫折,悲觀,拖延,意見分歧

表明你缺乏專注使你進入錯誤的途徑,導致意外的失敗。由於你無法接受這種情況,你繼續做出錯誤的決定。

此卡暗示你不會受到損失,障礙和批評的負面影響,並從頭開始,而不會失去希望。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難以妥協,缺乏溝通

夫妻可能很難相互溝通,使生活在同一屋簷下更加不舒服。如果你想要在一起,最好清楚表達你的感受和想法。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你可能會以極大的熱情享受你目前的工作崗位。你的工作場所會有更多的可能性來提升和發光。如果您最近接受了面試或等待機會,那麼可以期待一些好消息。

商業和金融: 您將獲得收益,從您最近的投資中獲得豐厚回報。您也可以嘗試其他嘗試,但避免將所有雞蛋放在一個巢中。

健康與保健:您需要的只是一些能量提升。你鍛煉的越多,你對自己的感覺就越好。

如果在懷孕期間挑選此卡片,它可以確保健康寶寶的出生。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