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八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八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八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突然延遲,不活躍,沮喪,分歧,減速

意味著你的目標之旅不再像直立的魔杖那樣平穩,主要是由於途中意外的障礙。面對不斷的延遲,你會非常惱火。或者,也可能是你的決定過於匆忙,沒有積極的結果。 該卡建議您減慢一點,而不是一次做多個活動。你想法越多,它們實現的可能性就越小。盡量為您的方法帶來一些穩定性。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缺乏浪漫,無聊

你與伴侶的關係缺乏激情和溝通。你們兩個都不願談論你們的問題,導致進一步的誤解。

【 他條件下的解釋 】

職業和工作: 取消工作旅行,延遲晉升和挫折的可能性很高。您可能會突然錯過工作場所的一些黃金機會,這可能會帶領您的職業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最好接受這種情況並卸下多餘的負擔。

商業和金融: 你可能會覺得錢沒有得到足夠的儲蓄以維持強大的財務保障。有一些耐心,並尋找一些值得信賴的投資計劃。

健康與保健: 您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從正在發生的疾病中恢復過來。不要太沮喪並退出活動。心靈閒散,對你的健康造成的傷害就越大。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