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四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四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四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無準備,取消重要事件,減少溝通,過渡,財產相關問題

這意味著由於一些持續的緊張局勢,你的家庭缺乏和諧。突然之間,你遇到了一些重大問題,你的親密關係似乎首當其衝。在家裡不再有任何穩定性,其原因可能是來自外部的人。

您需要接受導致生活中不安全和麻煩的過渡期。一旦階段過去,你的生活就會反彈,使情況正常化。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缺乏承諾,不穩定,感到被忽視

從長遠來看,你的愛情生活中會出現不和諧,誤解和爭吵。如果計劃進行重大生活事件,可能會被推遲或取消。

【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

職業和工作: 你的工作場所目前的氛圍可能讓你感到窒息,因為你的大多數同事並沒有分享好的氣氛。由於下屬的過錯導致特定任務未能很好地完成,您可能處於接收端。放鬆一下,尋找其他選擇。

商業和金融: 缺乏適當的計劃和管理是導致財務緊縮的原因。如果你認真對待儲蓄和投資,請尋求一位好的顧問。

健康與保健: 由於您對與家庭有關的問題感到不安,您的健康狀況已經落後了。改變你的現況,努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