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六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六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六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失去位置,利己主義,恥辱,低潮,失敗,拒絕

這意味著你的努力已經適得其反,讓你懷疑自己的能力。你要么沒有得到周圍人的回應就是負面反饋,現在他們的支持就是你恢復力量和信心所需的一切。不幸的是,事情沒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 該卡表示您接受失敗,因為同時做很多事情並且期望積極的結果會損害您的聲譽。有時,勝利會增加一個人自己的期望水平。因此,請停止期待並重建新策略。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突破承諾,缺乏穩定性,自我衝突

雖然你在每一次努力中都支持你的伴侶,但是關係中缺少火花。您不再分享您的成功和成就,也未能兌現您的承諾。不要讓你的自我破壞這種關係。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

職業和工作: 它代表您工作場所的失敗和挫折,與晉升,完成項目或轉換角色有關。你不再對做一些非凡的事情充滿熱情的來證明自己。

商業和金融: 如果您經營企業,預計在初始階段會有一些損失。當您的預期目標未能實現時,您可能會面臨失望。立即採取行動以維持適當的財務平衡。

健康與保健: 由於疲憊和壓力太大,你可能不會在很多場合保持良好狀態。嘗試計劃健康的日常生活並遵循它以避免重大疾病。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