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二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權杖二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二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拖延,缺乏計劃,猶豫不決,仿效,害怕面對未來

意味著您沒有足夠的信心冒險進入未知領域,從而失去重大機會。你不能再提前計劃,因為你的思想被不必要的思想蒙上陰影。

建議你制定一個可行的計劃來實現你的長期目標。無論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都應該給予更多的優先權,這樣你才能重新開始。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分離,缺乏激情,不安全感
你的關係缺乏火花,迫使你花更多的時間旅行,與朋友交往,或在辦公室工作到很晚。不要逃避溝通和痛苦,最好與伴侶一起解決問題並採取下一步措施。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你選擇了提供有限的選擇的領域,以增加職業生涯,只為保持安全。但是,通過將自己限制在某個特定領域,您無法期望達到成功的頂峰。你應抓住更好的機會。

商業和金融: 除非投資正確,否則你不能指望資金增長。如果你繼續擔心虧損,賺取利潤將是一個牽強的夢想。

健康與保健: 保持健康的唯一方法是遵循紀律嚴明的生活方式。如果您懷疑有任何潛在疾病,請定期檢查。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