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三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三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三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跨欄,延遲,失望,惡劣的氛圍,缺乏警惕性

表示您已經嘗試追求您的目標,但由於意外的延誤和障礙而無法完成它們。在這種情況下,你會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意識到你的努力已被浪費。

表示您不會超負荷實現目標。進行適當的分析,考慮所有風險。最重要的是,盡量劃分你的任務來管理它們而不是過度工作。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感覺被困,建立距離關係

由於對您的關係施加了太多限制,您不再享受伴侶的陪伴。既然你重視自由,就會有一種絕望的衝動。

【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

職業和工作: 你正在尋找的機會可能不會立即敲門。無論你嘗試多少,都會對工作感到不滿。如果你想在你的領域做一些令人滿意的事情,是時候換工作了。

商業和金融: 突然之間,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處於一個混亂局面,你所有的財務都陷入了困境。建議專業人員幫助讓事情再次發生。

健康與保健: 您可能會面臨一些輕微的健康問題,特別是如果您定期旅行。小心你的飲食和活動,以盡量減少生病的機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