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王牌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王牌逆位的牌意

權杖王牌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勸阻,推遲,不成熟,引發麻煩,判斷力差
可能意味著你無法清楚地定義目標,漫無目的地移動,從而使自己筋疲力盡。你仍然懷疑自己的能力而沒有意識到你生活的確切目標。
建議耐心等待正確的時間,而不是對持續的延誤感到不必要的沮喪。試著放下你過去的情感包袱,追求你新發現的夢想。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無聊,誤解,取消婚姻
逆位卡並不表示持久的關係,因為它預示著無情的愛,爭論和超脫。如果你想堅持你的伴侶,在更新關係之前先清除所有的誤解。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職業和工作: 由於不斷的延誤和障礙,你不再有熱情完成任務。如果您正在尋找新工作,現在不要期待任何積極的事情。等待一段時間,直到情況好轉。

商業和金融: 如果你投入了大量資金,可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損失。有必要諮詢一位財務顧問,他可以幫助您完善財務並提出更可行的建議。

健康與保健: 由於缺乏能量,您無法開始新的健康制度。你拖的越多,你將來遇到健康問題的機會就越多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