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七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七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七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缺乏自信,感到不知所措,過度保護,玩得安全,放棄

意味著您無法承擔生活中的太多責任和挑戰。若你一直受到別人的批評,就會傷害你的自我,使你感到不適應。此外,您無法採取適當的立場,擔心它可能會導致重大衝突。

根據卡片的建議,當有人挑戰你的位置並質疑你保持在最高位置的能力時,你不應該害怕。學會再次站起來面對逆境,而不是感到落後。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創造距離,隨便處理關係

你沒有做足夠的事情來保護你的關係,與你的伴侶產生鴻溝。如果您繼續這樣做,您的伴侶可能會要求分居。

【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

職業和工作: 你有信心和有力量地爬上成功階梯。你的同事讓你失望的邪惡意圖已經觸動了你的耳朵。所以,現在你已經變得更加警覺和熱心,以保留你的位置。

商業和金融: 無論是您的儲蓄,資產還是投資計劃,您都在謹慎處理它們以保護您的資金。計劃長期儲蓄以獲得最大利潤。

健康與保健: 無論您的健康狀況如何,您都在盡力保持良好狀態。如果您正在經歷疾病,請不要放棄並面對挑戰。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