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權杖五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塔羅牌權杖五逆位的牌意

塔羅牌權杖五逆位的牌意

關鍵字: 避免衝突,失去信心,管理不善,缺乏個性,專注

可能意味著你正在避免緊張和衝突而不是處理它們。從長遠來看,你逃避這種情況的傾向可能並​​不好,因為你可能會錯過一些有用的討論來解決你的問題。或者,它也可能表明你能夠通過保持耐心和平靜來度過艱難時期。 建議你專注於生活中的重要事情,如人際關係,事業和健康。如果你能夠控制自己的憤怒並妥善處理衝突,就會有更新的機會敲門。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修補,和平,和諧

和你的伴侶決定埋葬過去並重新開始。現在你想要在你的愛情生活中享受一些寧靜和快樂的時刻,而不要進入任何鬥爭或爭論。

【 其他條件下的解釋 】

職業和工作: 顯示在您的工作場所,爭鬥將得到解決,每個人都將作為一個團隊工作。為使特定項目取得成功,競爭將會減少,合作也會增加。

商業和金融: 你終於擺脫了財務困境並捲土重來。現在應優先考慮與金錢和財產有關的問題,以彌補以前的損失。

健康與保健: 如果你想早日康復,需要更多的照顧。不要過分強調自己並練習一些放鬆技巧。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