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5 The Hierophant教皇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

The Hierophant

The Hierophant逆位

關鍵字:精神崩潰,否定家庭價值觀,不恰當的忠告和濫用職位

它可能通過規則的生活來反映你的限制感。你努力擺脫這種僵化,導致你的靈活性消耗殆盡。找到機會挑戰對你有負擔的想法並分析你今後的成就。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剛性疲勞和可接受的程序

你已經厭倦堅持不懈地遵循同樣的老路,現在想走出去。但是,請謹慎行事,因為完全背離可能無法證明是有益的。

在工作和財務中

關鍵字:不恰當的忠告和濫用職位

在工作和財務方面,The Hierophant逆位的牌意暗示著可能會遭遇不恰當的忠告或者濫用職位的情況。你可能會感到被某些人或者情況所束縛,而無法發揮自己的能力。這可能會導致你的職業發展受到限制,或者在財務方面出現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嘗試尋求專業的建議和支持,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工作和財務狀況。同時,也可以試著尋找新的機會和方向,以激發自己的潛力,實現自己的目標。不要被濫用職位的人所束縛,保持自己的獨立性和自主性。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