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2 The High Priestess女祭司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

The High Priestess

The High Priestess逆位

關鍵字:否定直覺,閒話,秘密,缺乏個人和諧

它意味著過分依賴他人的意見,你一直忽視了你的內在指引。你也可能過分擔心別人的問題,因此不會在自我反省或冥想上投入太多時間。它可能進一步表明你周圍有隱藏的行為。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 無視直覺

在愛情和關係方面,逆位的女祭司可能表示你已經讓自己的思想控制了你的情感,進而導致與伴侶之間的分裂。你可能對他人的感受和需要不夠敏感,而忽略了你內在的直覺和感受。此外,逆位的女祭司也可能暗示你有隱藏或暗戀對象,這可能會給你的關係帶來額外的挑戰和複雜性。

在工作與財務中

關鍵字:缺乏決斷力,財務困境,失去專注力

你可能會陷入財務上的困境,而這可能是由於你沒有聽取自己內在的聲音,而是聽取了他人的意見。你可能過於關注外在的評價,而忽視了自己的直覺和內在的智慧。這也可能是你缺乏決斷力的原因,無法在工作上做出明確的選擇。此外,你可能會失去專注力,而無法完成任務或達成目標。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