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1 The Magician魔術師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

The Magician

The Magician逆位

關鍵字: 欺騙,缺乏活力,溝通障礙,混亂和惡意。

當逆位的魔術師牌出現時,它可能意味著您正面臨欺騙的風險。這張牌還暗示著您可能感到缺乏能量和動力,因為您可能無法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和能力。此外,您可能還會遇到溝通障礙,使得您無法有效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在逆位的情況下,這張牌還可能暗示著混亂和惡意的情況,可能是由他人或外部因素引起的。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不忠,關係破裂

逆位的魔術師牌在愛與關係領域中可能代表著不忠和關係的破裂。這張牌可能意味著您的伴侶或您自己缺乏忠誠度和誠實,導致關係出現裂痕。此外,逆位的魔術師牌還可能暗示著您和伴侶之間存在溝通障礙,從而使得您無法有效地解決問題和維持關係。如果您發現逆位的魔術師牌出現在關於愛情和關係的問題中,您可能需要更加誠實地面對問題,並且努力修復關係。

它基本上代表一個男性的角色。你的丈夫或伴侶不僅以自我為中心,而且善於欺騙你以獲取自己的利益。因此,結果是緊張的關係。令人震驚的部分是,他甚至沒有意識到他的行為是多麼邪惡,或者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出他的藉口。

在工作與財務中

關鍵字:欺騙,缺乏活力,溝通障礙,混亂和惡意,財務問題,不誠實的人,風險,重新審視目標和計劃

在工作和財務方面,The Magician逆位表示你可能缺乏動力和信心,無法控制局面。你可能有溝通障礙或不斷出錯,導致混亂和不滿意的結果。這張牌也可能暗示著財務問題或欺騙行為導致財務損失。建議你應該避免與不誠實的人合作,檢查所有文件和交易以避免任何財務風險,並重新審視你的目標和計劃以確保你的動力和信心得到提高。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