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0 The Fool愚者逆位的牌意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

The Fool

The Fool 逆位

關鍵字:過度魯莽,輕率,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這意味著您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您可能會做出不明智的決定,而這些決定可能會導致您深陷其中,甚至可能會有嚴重的後果。這張逆位牌暗示您需要更加謹慎,不要過於輕率。

在愛與關係中

關鍵字:不確定性,情緒迷失,悲傷

當愚者逆位出現在感情領域中,它代表著您可能感到不確定或者情緒迷失。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對於關係的發展感到困惑,甚至可能會感到悲傷。這張牌暗示您需要冷靜下來,不要讓自己陷入情緒的漩渦中。您需要掌握自己的情感,並為關係帶來穩定,而不是過於輕率地做出決定。

在工作與財務中

關鍵字:冒險精神過強,風險判斷不夠準確,財務管理能力不足

當逆位的愚者牌出現在工作和財務領域中,它代表著您可能有著冒險精神,但是對於風險的判斷不夠準確。您可能會做出不切實際的計劃,或者投資不當,導致失去財富。這張牌暗示您需要學會更加明智地管理財務,並且謹慎考慮您的決策。不要過於冒險,而是要掌握風險,避免因為輕率而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