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與12星座相關連結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27 日

塔羅牌與12星座相關連結

12星座是了解您的個性和獨特特徵的最佳方式。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人的特徵,行為和興趣的深刻見解。它告訴我們生活中我們想要和需要做的一切。但是,這還遠遠不夠。好奇的人性總是想知道一個人的不同層面。

塔羅牌是了解您的性格類型的另一種方法。到現在為止,您可能將塔羅牌用於指導目的或找到正確的成功之路。它也可以打開您性格的不同方面,並告訴您您所隱藏的特質。

令人驚訝的是,12星座與大阿爾卡那的某個塔羅牌相連。塔羅牌上的原型人物與人格特徵都有其關聯性,並分享了很多關於人的類型及其特徵的信息。通過了解這些圖像,您可能了解一個人的本質,並可以預測他們未來將面臨的挑戰。

因此,讓我們看看這些塔羅牌,根據您的十二星座所要分享給您的有關您個性的信息:

皇帝 The Emperor

白羊座的塔羅牌:皇帝 The Emperor

您的塔羅牌是皇帝,當您需要他時,他會一直在那裡。此卡代表您的忠誠度以及您堅持不懈地堅持的能力。就像卡上的皇室人物一樣,您可以使用自己的權威和分析能力來幫助他人並實現自己的目標。

教皇 The Hierophan

金牛座的塔羅牌:教皇 The Hierophant

您的塔羅牌是教皇代表向有經驗的老師學習知識,他們可以通過探索久經考驗的真實傳統來幫助您尋找更高的真理。這些博學多才的靈魂經過表面的篩選,可以帶您進入事情的核心,深刻的見識揭示出重要的人生教訓。

戀人 The Lovers

雙子座的塔羅牌:戀人 The Lovers

每個雙子座都以塔羅牌“情人”代表的雙重本性得到祝福。對您來說,轉折點通常涉及在走高路還是走低路之間做出道德選擇。此卡鼓勵您仔細權衡選擇,並遵循個人誠信所決定的道路。

戰車 The Chariot

巨蟹座的塔羅牌:戰車 The Chariot

您的塔羅牌是戰車代表您會感到驕傲而堅強,穩步前進,擺脫生活中的衝突。即使巨蟹座尋求安全保障,您也喜歡開闊道路的自由,在這裡您可以利用自己高度發達的直覺贏得比賽。

力量 Strength

獅子座的塔羅牌:力量 Strength

力量卡代表您的體力-就像卡片上強大的獅子一樣,以及您的情感,精神和內在力量。像獅子一樣,您也擁有許多勇氣,可以幫助您克服問題和障礙。

隱者 The Hermit

處女座的塔羅牌:隱者 The Hermit

像隱者一樣,您經常需要放慢腳步,專注於自己的生活目標。這張卡上的圖片”一位老人”代表一個對外部世界感到厭倦的人。當他退居去探索內心的奧秘時,他像一個孩子一樣變得開放和天真。

正義 The Justice

天秤座的塔羅牌:正義 The Justice

正義掌握了尺度,要求您權衡自己的慾望和需求。為了獲得公平的結果,您必須將自己的情感和情緒放在一邊。當您在猶豫不決的隧道盡頭時,您將能夠發揮更大的作用。

死神 Death

天蠍座的塔羅牌:死神 Death

就像塔羅牌死神一樣,您也歡迎轉變。您經常像蛇一樣脫落皮膚,試圖釋放自己的精神並重生。因為您能夠使自己脫離束縛他人的關係,所以更改身份很容易,這使您成為每個人都想弄清楚的神秘人。

節制 Temperance

射手座的塔羅牌:節制 Temperance

就像塔羅牌節制一樣,您是一位有天賦的調解人,能夠通過平衡判斷與真正的理解和認識來找到共同點。就像是一條不斷蜿蜒的小溪,您可以克服困難。

15 惡魔 The Devil

魔羯座的塔羅牌:惡魔 The Devil

惡魔卡鼓勵您面對自己的黑暗面,以積累精神轉型所需的知識。它建議您反思任何使您懷疑自己的消極情緒,將其換成自信並保持對自己的最高見解。

星星 The Star

水瓶座的塔羅牌:星星 The Star

您的塔羅牌星星代表專注於您的樂觀情緒。當您在星星上許願時,您真的相信自己可以實現自己內心的渴望。您在這個世界上的工作是說服他人也可以這樣做,從而幫助他們在精神上帶領他們回家。

月亮 The Moon

雙魚座的塔羅牌:月亮 The Moon

就像塔羅牌月亮一樣,你是一個不斷變化的生物。當您順應自然界的循環並利用它們來刷新您的直覺能力時,您會做得最好。月亮控制著情緒,這是你的強項,尤其是當你用富有同情心的天性來幫助他人時。

塔羅牌與12星座相關連結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