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負面或感覺可怕的塔羅牌方法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想像一下這種情況,當您翻轉卡片時,您會充滿期待-突然,您的希望破滅了。這是一張寶劍十,一張帶有特別令人不安的圖像的卡片。怎麼解釋呢?除了令人困惑之外,您可能會發現自己的希望和期望已經破滅。

負面塔羅牌:常見的恐懼

在塔羅牌閱讀中傳統上出現了負面的塔羅牌。沒有人喜歡得到這些卡。與代表幸福的牌卡相比,他們受到的歡迎的程度要小得多。而且,如果您正以塔羅牌為先知並預言命運的先入為主的觀念(並且認為是有害的)進行閱讀,這些牌難免會引起輕微的恐慌。

然而就像生活一樣,我們無法選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也無法選擇我們所獲得的牌。我們只能學習如何充分利用該卡。如果您深入研究每張塔羅牌,您將了解到每張塔羅牌都有自己的課程。我們如何生活並不取決於我們所發生的事情,而是取決於我們選擇講述的故事。

有些人會通過重抽來處理負面牌,直到找到喜歡的東西為止。請您不要這樣做。這樣不但沒有辦法消除我們生活中的消極情緒,反而會破壞平衡,抹去對我們有意義的生活。挑戰給我們帶來了擴展和成長的機會,並將苦難變成了美麗。

重新定義負面和可怕的塔羅牌

下面的解釋並不意味著詳盡無遺,而是為您提供了一些有關如何將傳統的否定解釋轉換為不那麼令人恐懼的含義的見解。


死神 Death

如果有一個完美的例子可以改變人們對塔羅牌含義的看法,那就可以了。當然,這張牌可能意味著一個週期和損失的終結(它絕不意味著實際死亡),但是它也可能意味著轉型和跨越新的起點。最好將這張卡視為“跨越門檻”。您可以選擇將其理解為結局,但有時,它也可以帶給您自由和重新開始的意義。

問你自己:

我的人生正在經歷什麼?我要越過什麼門檻?我可以從哪裡重新開始?

惡魔 The Devil

在塔羅牌中,惡魔牌也與成癮和奴役相關聯-尤其是物質世界。  惡魔一直是公開叛亂,挑戰傳統(尤其是父權制)和享樂的象徵。由於某種原因或某些原因,一些宗教傳統習慣於貶低物質世界(包括自然!),以支持精神世界和天體,但我們的塵世世界也是要珍惜的。

問你自己:

需要整合我的黑暗面嗎?我可以將關於樂趣,性愛和享受的哪些假設擱置一旁?

高塔 The Tower

高塔塔羅牌中的圖像不容易被讀懂,這就是為什麼它通常與災難相關聯的原因。但是,卡片通常也與基礎更改相關聯。幻覺的破滅對任何人而言都是不容易的體驗,但這也意味著向更美好的未來轉變的機會。您可以認為此卡喚醒了更高的真理或真相。

問你自己:

我在生活中的哪個方面取得突破?幻覺破滅了嗎?

寶劍三 Three of Swords

寶劍Ⅲ
寶劍三 Three of Swords

雖然這張卡給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會讓您立即跳入令人心碎和悲傷的境地,但是您也可以暫停一下,並認為這張卡具有寶劍牌組的基本含意。聖杯通常與情感有關,而寶劍與思想和觀念有關。無論是什麼使我們感到痛苦,如果我們從邏輯上考慮這種情況,也許我們就知道我們需要感受這種痛苦。真相也與寶劍有關,有時甚至會傷害人。我們可能需要刪除不再對我們有用的東西,但這可能是痛苦的。

問你自己:

我需要做出什麼痛苦的選擇?失去什麼是痛苦的,但我要成長就必須面對什麼?

寶劍九 Nine of Swords

寶劍Ⅸ
寶劍九 Nine of Swords

寶劍九通常與焦慮和恐懼有關。有些事情會讓您徹夜難眠,這是您不想應付的。但是儘管它使我想起我所擔心的事情,也永遠不會像我在腦海中描繪的畫面那樣糟糕。您可以將此卡作為微調,以勇氣和窺視您最擔心的事情作為解讀。

問你自己:

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是什麼?而最有可能發生什麼?恐懼和焦慮如何改變我的行為方式或阻礙我的進步和成長?

寶劍十  Ten of Swords

寶劍Ⅹ
寶劍十  Ten of Swords

與此卡相關的圖像也許是閱讀中出現的最恐怖的圖像之一。這張卡與暴力、刺傷和背叛有關,一個您不會想看到的卡。但是,這也意味著沒有其他秘密了。現在隱藏的東西都被揭示了,最糟糕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儘管真相令人痛苦,但您現在可以直接面對它。

問你自己:

我面對了什麼?像我想的那樣可怕嗎?我怎樣才能從此康復?

錢幣五 Five of Pentacles

星幣Ⅴ
錢幣五 Five of Pentacles

財務上的麻煩總是很難解決的,更不用說談論了,這意味著這張卡對塔羅牌的閱讀有很大的影響。一般而言,它也可以象徵困難和逆境。但是,此卡片也提醒我們,如果我們足夠智慧,我們可以找到一條出路。錢幣五意味著從外界獲得幫助。通常,束縛我們的是我們無法表達自己的需求以及痛苦的恥辱。

問你自己:

在哪裡可以找到幫助?我如何在社會上或團體中克服自己的困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