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釋令人困惑的塔羅牌閱讀的方法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如何解釋令人困惑的塔羅牌閱讀的方法?

我們可能都曾遇到過。我們正在閱讀中,並且已經確定或詢問了主題,問題和意圖。我們非常清楚塔羅牌閱讀的目標是口述我們所理解到的。當我們把牌卡翻過來的時候,有時會失望地意識到,沒有一張卡對回答問題或意圖很有意義。通常,您可以開始試著連結,但您會有一個空白,問自己“這到底意味著什麼?”

每個人都在某個時候經歷了這一點,解決這些問題是學習成為更好的塔羅牌讀者的一部分。有時候事情並沒有像您所希望的那樣整齊地落在原處。當您閱讀一段關係時,您會得到一堆錢幣(五角星)卡,諸如此類的情況。

雖然您最初可能會感到灰心,但請放心-這也是學習過程的一部分,也是我們與塔羅牌建立更緊密,更親密關係的一種方式。

更多塔羅牌牌義

設定期望

混淆塔羅牌閱讀的很大一部分是在閱讀開始之前就設定了期望值。儘管塔羅牌最大的奧秘之一是它的預測能力,但這不是接近塔羅牌的最有效和最健康的方式。

這意味著對於某些人而言,準確性至關重要。但是我認為,最有價值的塔羅牌讀物是那些能帶給您在生活上或行為上不同觀點的建議。

這意味著準確性不會發揮太大作用。我們會利用過去,現在,未來來擴展;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從字面上理解。

例如,當閱讀有關我過去的職業前景時-我可能遇到了非常慘淡的情況,但是我抽到“ 太陽”卡。如果我們遵循卡片的字面意思-可以肯定,這聽起來很荒謬,讓您感到被騙和不屑一顧。

但是,試著學會不僅以表面意義來解釋卡片,這種技能將不僅對您的閱讀有所幫助,而且對您的生活也將有所幫助。

在這個例子中,我會思考我對幸福和成功的追求如何影響,我對過去職業前景的看法-我在尋找什麼?我對自己的期望改變了當時的感覺嗎?諸如此類的問題可能會改變整個閱讀的基調。

提出正確的問題

這與我們先前關於設定期望的觀點緊密相關。提出正確的問題自然可以幫助我們避免混淆塔羅牌閱讀。當我們問一些朝向預測性的問題時,它把未來的責任放在了我們卡片上而不是自己身上。問“我的暗戀對象會愛上我嗎?”與“我該如何改善親人之間的關係?”之類的問題之間存在巨大差異。

注意您的第一印象

當獲得令人困惑的塔羅牌閱讀時,有時可用的另一種方式是對塔羅牌閱讀進行一些情感上的檢查。這些卡片會讓您感覺如何?您特別喜歡什麼-首先看到什麼?甚至,這種閱讀方式會讓您感覺如何?是否期望為您或客戶提供“正確”的答案?以及如何將其與閱讀本身分開?塔羅牌的成功閱讀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能否充分了解客戶或您自己的情緒。

描述塔羅牌

通常,當發現自己無法獲得解釋時。能夠簡單地大聲說出您所看到的內容可能是理解令人困惑的塔羅牌讀物的一個良好的開端。當您開始談論卡片時,您會感到驚訝,您也開始注意到以前從未有過的卡片中的某些細節。您開始看到卡片中角色指向的位置,您可能沒有注意到的背景中隱藏了哪些符號或角色面部中的表情。

塔羅牌是多層次的,每位藝術家對卡片的解釋都具有隱藏的含義。了解卡片的一般含義並考慮到塔羅牌的個別細節的方法,通常會提供最全面的塔羅牌解讀。

搜索圖案

初次接觸時,逐張閱讀卡片可能會有所幫助,但是如果您仍在努力獲取更大的圖像,那麼開始閱讀所有卡片可能會有所幫助。看看您是否能在卡片中找到共同點,而不論它們的順序或位置如何。獲得大量不同類型的卡片可以表明閱讀背後的主題更大,並且可以幫助理解令人困惑的塔羅牌閱讀。以下是一些需要注意的模式:

  • 元素/牌組 -偏向一種牌組可能表明讀數受相應元素的影響。
  • 命理學 -對小阿爾卡納最有幫助。一個數字中較高的百分比表示您被某事所困擾-命理學可以幫助您在這裡進行指導。
  • 方向 -面對什麼牌?他們在看什麼?
  • 主題 -某些卡片特別表示不同的主題。在塔羅牌中讀到許多關於靈性的愛情塔羅牌,可以表明一種關係會影響一個人的自我成長。

抽一張說明卡

如果您仍然不知道這張卡將您引向何方,那麼一些塔羅牌讀者會發現繪製一張說明卡會有所幫助。一張額外的卡片,可以為牌陣中的特定位置提供額外的尺標。儘管在這裡列出了一種可能性-當處理令人困惑的塔羅牌閱讀時,僅將它們作為最後的手段。因為當您不了解閱讀內容時,有時在故事中添加更多層次,反而使信息更加混亂。

給自己空間並重新評估

通常,如果您在閱讀中掙扎,最好休息一下。有時現在對我們而言通常不合常理的事情,可能會在以後變得更加清晰。您可以試著為每次的閱讀做記錄,當您瀏覽它們時,常常會發現一層新的含義,即使解讀是膚淺的或以前讓我感到困惑的。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