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的關鍵字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在練習塔羅牌閱讀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關鍵字作為連結。考慮一下這些關鍵字以及它們如何與您的問題或狀況相關聯。請記住,您正在為直覺創造機會,所以要有創造力!

塔羅牌的關鍵字

警告:不要讓塔羅牌卡片關鍵字限制您

關鍵字非常有助於簡化學習過程,並有助於您在塔羅牌閱讀過程中獲得直覺。但是,如果您僅學習關鍵字而忽略其它,則會發現自己受到限制。

因此,請確保同時使用塔羅關鍵字和其他學習方法。並且不僅限於您面前的關鍵字。如果您的直覺表明您有所不同,那就去吧!

記住,關鍵字並不是塔羅學習的全部內容,它們可以幫助您快速了解自己的直覺並發展閱讀者的技能。關鍵字是一個起點,旨在為您提供一種簡化的接近塔羅牌的方法。令人欣慰的是,您練習的次數越多,學到的知識越多,您就越會開闢新的卡片解釋方法。

塔羅牌的關鍵字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