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r Arcana:小阿爾克那數字背後的意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2 日

Minor Arcana:小阿爾克那數字背後的意義

Minor Arcana:小阿爾克那數字背後的意義

權杖是熾烈的行動,聖杯是豐盛的情感,寶劍是輕盈的心智,錢幣(五角星)是樸實的物質關注-但是這些卡片還有另外一層意義。數字含義如何影響著小阿爾克那牌組?像是聖杯七與聖杯八有何不同?讓我們深入了解塔羅牌的數字含義,並學習如何在閱讀中注意他們傳達的智慧。

牌組的意思

在《小阿爾克那》的56張卡片中,有四套牌組,每套牌組由14張卡片組成。根據西方傳統,這些牌組的順序遵循元素本身的順序:火,水,風,土。以下是這些牌組的經典相關性的快速回顧:

權杖牌組-動能(火)

權杖的牌組說明了我們靈魂的行動,動作和成長。閱讀中的權杖促使我們思考我們如何生活,找到目標並實現它。

聖杯牌組-情感(水)

聖杯的牌組關係到我們的情感和內心的事情。閱讀中的聖杯與愛,感情和內心的衝突有關,它們可以讓我們思考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的事情。

寶劍牌組-精神(風)

寶劍的牌組與心靈相關。具體來說,它專注於大腦的決定性能力。閱讀中的寶劍可以表明需要做出的決定,無論是困難還是清楚。

錢幣牌組-物質(土)

錢幣的牌組基於物質或物理世界。閱讀中的錢幣可以涉及到金錢,資源以及成功和繁榮的程度。

數字的能量

每個小阿爾克那牌組都包含一張Ace卡,從2到10的編號卡以及4張宮廷卡:侍者Page,騎士Knight,皇后Queen和國王King。這些卡在牌組中都佔有重要的位置,這些位置具有獨立於牌組本身的強大能量。在這裡,我們將看一下牌卡上的編號意義,包括Ace作為”一”的卡。


塔羅牌王牌Ace

1 權杖ace
聖杯ace
寶劍(ace)
星幣ace

Ace位置擁有創造之前存在的無限能量。它象徵著周期之間的間隔,生與死之間的存在,吸氣與呼氣之間的停頓。王牌提醒您,您的潛力是無限的,下一步該做什麼完全取決於您。

關鍵字:

  • 潛在
  • 機會
  • 更改

塔羅牌二Two

2 權杖Ⅱ
聖杯Ⅱ
寶劍Ⅱ
星幣Ⅱ

小阿爾克那牌組中的第二個位置代表了我們對夥伴的初衷。從一到二,我們找到了夥伴關係與和諧。二可以象徵關係,二元性和對立甚至創造潛力的美。

關鍵字:

  • 聯盟
  • 相反
  • 和諧

塔羅牌三Three

3 權杖Ⅲ
聖杯Ⅲ
寶劍Ⅲ
星幣Ⅲ

從兩個人的創造潛能出發,出現了三個人。牌卡三代表發展和創造力。他們不可避免地意識到,如果我們要繼續發展,就需要幫助。為了取得進步,需要有合作,願意委派和選擇與我們一起工作的人的智慧。

關鍵字:

  • 成長性
  • 完成時間
  • 團體

塔羅牌四Four

4 權杖Ⅳ
聖杯Ⅳ
寶劍Ⅳ
星幣Ⅳ

牌卡四代表成功和堅實的基礎,而實現工作的目標尚未完成。它們還可以表明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再次前進。

關鍵字:

  • 穩定性
  • 失望的
  • 事件

塔羅牌五Five

5 權杖Ⅴ
聖杯Ⅴ
寶劍Ⅴ
星幣Ⅴ

牌卡五是朝著我們的目標邁進。這裡的早期建築通常是不穩定的,我們確實必須戰鬥以保持其直立,因為我們周圍的力量可能會試圖將其拆除。牌卡五代表了這場鬥爭,並提醒我們困難是必要的,但短暫。

關鍵字:

  • 衝突
  • 更改
  • 不穩定性

塔羅牌六Six

6 權杖Ⅵ
聖杯Ⅵ
寶劍Ⅵ
星幣Ⅵ

在牌卡五的混亂之後,牌卡六代表著恢復平衡的努力,是對整體的重新調整。它們是過去的戰鬥與未來的潛力之間的橋樑。牌卡六承認我們需要放手,讓自己回到穩定的基礎上。

關鍵字:

  • 和諧
  • 重新調整
  • 和解

塔羅牌七Seven

7 權杖Ⅶ
聖杯Ⅶ
寶劍Ⅶ
星幣Ⅶ

牌卡七表示有必要保持控制,並運用我們從經歷過的考驗中學到的知識。即使面對困難,也能吸取教訓。保持堅定不移將使我們能夠走出鬥爭,走向成功。

關鍵字:

  • 重新評估
  • 知識
  • 堅牢度

塔羅牌八Eight

8 權杖Ⅷ
聖杯Ⅷ
寶劍Ⅷ
星幣Ⅷ

牌卡八代表著深刻而積極的變化。我們在自己的工作中的角色正在轉變。我們建立了支持我們的系統和基礎。我們已接近精通,但我們的工作尚未完成。我們必須做出有意識的努力,並利用一切障礙作為學習新的做事方式的機會。

關鍵字:

  • 成就感
  • 更改
  • 進步

塔羅牌九Nine

9 權杖Ⅸ
聖杯Ⅸ
寶劍Ⅸ
星幣Ⅸ

當九出現在我們的閱讀牌卡中時,我們知道我們所做的工作已經變得比我們自己更大。我們即將完成此階段,這是我們進行最後衝向終點線之前的片刻。

關鍵字:

  • 素養
  • 過渡
  • 物化

塔羅牌十Ten

10 權杖Ⅹ
聖杯Ⅹ
寶劍Ⅹ
星幣Ⅹ

十表示身體和精神上週期的結束。這是我們從生活的一個階段過渡到全新的階段之間的時間。我們繼續前進的旅程可能會耗盡我們的精力,因此重要的是要花些時間休息再重新前進。

關鍵字:

  • 頂端
  • 完成時間
  • 休息

塔羅牌卡的數字是閱讀中的強大溝通工具。儘管這10個卡中的每個位置都具有自己的能量,但它們所屬於的生命區域將根據所出現的牌組而有所不同。

與任何閱讀一樣,這些卡片不僅與我們對話,而且彼此交流。仔細了解每套牌組和每張卡片,有助於我們調和其獨特的聲音和能量。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可以學會大聲而清晰地聽到他們的集體智慧。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