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塔羅占卜-教皇 The Hierophant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 日

教皇 The Hierophant

教皇 The Hierophant

塔羅牌含義:安全、穩定、良好的文化、和平。這是一張財富保護卡,預示著您將受到保護,免受所有苦難和危險。在您的生活中,將有人提供協助,讓您走向更加穩健的道路。

如果您單身,可能目前不是尋找愛情的時刻,或者您生活中的某人雖然存在,但不夠符合您的期望。因此,現在不必太過關注愛情的事情。您可以選擇保持單身,雖然可能會感到孤單,但不會受到太大的痛苦。如果您暗戀某人,目前可能不是戀愛發展的時機,需要給予自己一些時間來成長和學習。

如果您已經有一位愛人:現在可能需要坦率地討論並以理智來取代情緒。您的愛人可能比您年長或更為成熟,因此在他或她提出評論或教導時,您需要耐心聆聽。若您與愛人有著長期的戀愛關係,那麼此時可能是討論未來和共同前進的良機。



塔羅牌牌義-通用偉特塔羅牌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