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代表愛情與情感的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當愛指日可待時,您期望在塔羅牌中看到哪些牌卡?無論是與您的生活伴侶,丈夫或妻子,男友還是女友,新的戀情,還是僅僅是朋友,我們都要面對現實-我們無法得到滿足的愛!關於愛情的問題是塔羅牌中最常見的問題。  

當您抽到這十張代表著愛情與情感的塔羅牌卡時,他們分別代表什麼樣的不同意義呢?

十大代表愛情與情感的塔羅牌


戀人 The Lovers塔羅牌-十大代表愛情與情感的塔羅牌

戀人 The Lovers

戀人卡是愛情的終極塔羅牌,代表了兩個人之間獨特的關聯和深厚的聯繫。它在牌義中反映了建立在相互信任和尊重基礎上的非常真實的關係。

聖杯二 Two of Cups 塔羅牌-十大代表愛情與情感的塔羅牌

聖杯二 Two of Cups

聖杯二表示兩個人之間的牢固的連結,通常反映夫妻關係中對彼此的承諾。

聖杯十 Ten of Cups塔羅牌-十大代表愛情與情感的塔羅牌

聖杯十 Ten of Cups

聖杯十是一個幸福而溫暖的家庭的典型代表。它找到了完美的伴侶並撫養了完美的孩子,反映出深厚的家庭價值觀和一種完成感。

權杖四 Four of Wands塔羅牌-十大代表愛情與情感的塔羅牌

權杖四 Four of Wands

權杖四是一張慶祝活動的卡和代表一個安全的家庭環境。它通常反映出一場婚禮,訂婚或其他事件,一段感情變得越來越認真。

錢幣十 Ten of Pentacles塔羅牌-十大代表愛情與情感的塔羅牌

錢幣十 Ten of Pentacles

錢幣十反映了一段成熟的關係(通常是婚姻或事實上的關係)和牢固的家庭生活。

聖杯 Ace或一 Ace of Cups 塔羅牌

聖杯王牌 Ace of Cups

聖杯王牌預示著滿是興奮,快樂和幸福的新關係。這是您在戀愛中的少年時期曾經經歷過的幸福,彷彿蝴蝶在您內心翩翩起舞,渴望與新的愛情對象度過每一分鐘。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塔羅牌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

聖杯騎士是你的閃亮盔甲的騎士,當您受到特殊人物的追捧或浪漫時,通常會出現此卡。他/她很有魅力,很有創造力並且與他/她的感受保持著聯繫-非常像SNAG(敏感的新時代男人)類型。

皇后 The Empress塔羅牌

皇后 The Empress

皇后是一位美麗,豐富,富饒和富有表現力的女人。她代表著關係中的性感和表明你和伴侶之間的深刻充實的連結。

皇帝 The Emperor 塔羅牌

皇帝 The Emperor

皇帝反映出一個非常健壯的男性形象,並可能暗示存在長期伴侶。

教皇 The Hierophant 塔羅牌

教皇 The Hierophant

教皇代表傳統,結構和宗教。因此,該卡片可以表示非常傳統的長期訂婚關係或婚姻。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