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寶劍二 Two of Swor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寶劍二 Two of Swords

寶劍二 Two of Swords

您可能會收到重要消息或必須對某些事情做出決定。至於工作,如果您希望獲得有關新工作的消息,則會要求您進行面試。但是您真的沒有想到換工作。

與同事交流時,您應格外小心。溝通不暢可能會影響您的工作,以後可能會成為一個大問題。對於財務,不要在瑣事上花很多錢,這樣就可以節省金錢。請注意您的財務問題。

對於愛情,如果你有伴侶可能預示著你們之間存在一些分歧或者決策需要做出,但是你們可能無法達成共識。請小心與愛人之間的糾紛,不當的話可能會引起一場爭吵,你應該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挑剔,因為它會惹惱你的愛人。

如果你單身,這張牌可能表示你需要考慮一些選擇,例如繼續單身還是尋找一個新的關係。你需要仔細考慮自己的需要和期望,並且要冷靜地思考和分析,以做出最好的決策。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寶劍二 Two of Swo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