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寶劍三 Three of Swor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52

寶劍三 Three of Swords

您會感到沮喪或失望。這張卡表示您失去了感覺和某些東西。您可能會對壓力和壓力下的一切感到不滿意。因此,你應該找時間休息。

在工作中,你可能會遭遇某種形式的失敗或挫折,可能需要做出一些痛苦的決定或者與同事之間發生衝突,這將使您失意和沮喪。對於財務,請注意意外支出或財產或貴重物品的損失。

在感情方面,如果你有伴侶,可能表示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痛苦的經歷或者失落,例如分手、背叛或者失望。你們需要面對這些問題,並且需要以誠實和尊重的方式進行溝通和處理。如果你單身,這張牌可能預示著你可能需要面對某種失落或者痛苦,例如失戀、孤獨或者心碎。你需要接受這種經歷,並且慢慢從中恢復。

無論你的情況如何,這張牌都提醒你要對自己慷慨一些,並且要保持開放和勇敢地面對現實。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寶劍三 Three of Swo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