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權杖十 Ten of Wan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權杖十 Ten of Wands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權杖十 Ten of Wands

今天的能量將會有些沉重,你可能感到負擔很重,因此要小心不要過度負荷自己。保持冷靜,好好休息,不要讓情緒影響你的判斷力。要堅持到最後,但也要學會放下那些不必要的負擔,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得更遠。

工作方面:權杖十可能表示你現在面臨著壓力和責任的重擔。你可能需要承擔更多的工作或責任,但感到負荷太大而難以應對。你可能需要重新評估你的工作分配和時間管理,以更好地處理這些負擔。它也可能表示你需要放下一些責任或交給別人處理一些任務,以減輕壓力。

感情方面:

  • 有伴侶:權杖十可能表示你現在感到負擔很重,感情上需要更多的支持。你的伴侶可能也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但你們需要一起分擔這些負荷,以避免感到太過壓力。這可能需要你們重新評估你們之間的時間分配和責任分配。
  • 單身:權杖十可能表示你現在感到負擔很重,感情上需要更多的支持。你可能需要檢視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目標,以找出是否有什麼需要減輕或放棄的負擔。你也可以尋求支持,找到一些方式來減輕壓力。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