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權杖侍者 Page of Wan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權杖侍者 Page of Wands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權杖侍者 Page of Wands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充滿機會的一天。您可能會感到很有活力,有很多創意和想法。現在是實現夢想的好時機,所以不要害怕冒險或嘗試新事物。一般來說,這意味著卡的情況可能涉及的工作或愛情一個新的開始。

對於工作,您將有機會以自己的能力學習新工作或啟動新項目。只是要小心,你的脾氣火爆或疏忽可能會導致些許失誤。你的財務狀況不是很穩定。您可能有一些小開支,這會阻礙您此時的儲蓄。

在感情方面,如果你已經有伴侶,這張牌可能意味著你們之間的關係正在變得更加熱情和有趣,你可能會想嘗試新的事情來激發彼此的熱情。如果你是單身,這張牌可能意味著你將會遇到一個充滿熱情和創造力的人,這個人可能會對你帶來新的啟發和激勵。

關鍵解讀:未滿 25 歲,經驗不足,正在積累財富,您將收到新工作的好消息,並有機會在職業生涯中取得進步。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