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 日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寶劍八 Eight of Swords

通常,此卡表示令人沮喪的情況。您可能會陷入困境,難以找到出路。總的來說,現在可能不是進行任何行動的合適時間。最好的辦法是保持冷靜,繼續等待。

在工作方面,您可能會承受巨大的壓力,可能會受到老闆或同事的抱怨或責備。這可能會以某種方式使您感到沮喪,但您應該更加耐心,以便最終渡過低谷。在財務方面,可能會存在嚴重的資金短缺問題。嘗試在這個時候更加節儉和耐心。

至於愛情,如果您已經有一位情人,您可能感到被束縛或受到限制,難以表達自己的感受或需求。請小心避免發生衝突,並且言語可能會擴大爭執。如果您單身,這張牌可能意味著您可能感到缺乏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的自由,或者由於過去的感情經驗而受到限制。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冷靜地評估自己的感受和需求,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才能解脫困境並繼續前進。



塔羅牌牌義-通用偉特塔羅牌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