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寶劍王牌 Ace of Swor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1 日

寶劍王牌 Ace of Swords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寶劍王牌 Ace of Swords

這是一個思考清晰、洞察力強的時期。您可能會有新的想法和計劃,並且能夠快速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這是一個好時機,去進行重要的決定和行動。

在工作方面,這是一個充滿機會的時期。您可能會收到新的工作機會或者受到老闆的賞識,得到更多的責任和晉升機會。請保持清晰的思維和積極的態度,抓住這些機會。

您可能會受到老闆或高級管理人員的推動,而不會得到同事的適當支持。如果有任何問題,您必須自己解決。對於財務,請注意突然缺錢。您將非常擔心自己的財務問題。

對於愛情,可能預示著一段需要更加清晰思考和溝通的感情關係。這張牌可能提示你需要誠實地面對你們之間的問題,並且需要做出艱難的決定。請不要與愛人發生爭執或吵架。如果您是單身,您暫時仍然找不到喜歡的人。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