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此卡代表著一個迅速和突然的進展。您可能會遇到許多與工作和愛情有關的新事物,所有這些事物都同時進入您的生活。請不要著急,因為未來的情況仍然不確定。

如果您失業或正在尋找新工作,您將有機會獲得新工作。如果您已經受僱,您將獲得晉升並從老闆或同事中獲得興趣。此外,您將有機會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

對於愛情,對於已經有伴侶的人來說,權杖八代表你們之間的感情關係正在向前推進,未來可能會面臨重大的決策和變革。在這個時候,你需要有信心和勇氣去追求你的感情目標,不要害怕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而對於單身者來說,權杖八代表你現在可能會收到一些令人興奮的約會或者新的感情機會,你需要積極地行動和把握,才能成功地追求自己的愛情目標。

總的來說,權杖八代表著快速行動和進展,對於想要在事業和感情上取得成功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需要把握的機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