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權杖九 Nine of Wan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權杖九 Nine of Wands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權杖九 Nine of Wands

出現此卡時,你應該想到困難。權杖九代表在達成目標前,最後的掙扎和困難。你可能已經快要到達你的目標,但你必須克服最後的阻力和困難才能成功。這可能會使你感到疲憊不堪,但這是不可避免的過程。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靜止和平靜。

此外,它還表示嫉妒,渴望保護您心愛的物品,渴望留在安全區以及害怕做任何新的事情。關於工作,你會經常感到沮喪,並厭倦了你的工作。您的願望將無法實現,您也不會獲得周圍的人適當的支持。然而,在這段時間內,你經常不聽別人的,這將影響團隊的工作。對於財務而言,不是很好。要小心缺錢。

在感情方面,如果你有伴侶,權杖九可能代表你正在經歷關係上的一些挑戰和困難。你們可能面臨一些意見分歧和沟通不良,需要再次集中注意力,克服这些困难。然而,這也可能是一個征兆,表明你們克服了困難,正在一起迎接新的階段。

對於單身者來說,權杖九可能代表你正在經歷情感上的挑戰。你可能已經投入了很多努力,但現在需要多做準備,並克服一些困難才能實現你的感情目標。你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和失敗,但你需要保持信心,相信自己,將其視為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