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Six of Swor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 日

寶劍六 Six of Swords

寶劍六 Six of Swords

過去,您可能遇到了許多使您感到疲勞和傷害的問題和困難。然而,當這張卡出現時,這表明所有的困難都將逐步解決。不必過於擔心它們。適當的答案已經在等著您。

在工作方面,將會有一些變化。您可能需要出差或進行國際旅行。工作上的困難將減少,您會感到更加良好。財務方面,您將擁有足夠的資金來使用,雖然不算豐裕。目前沒有財務上的困難。

至於愛情,如果您已有伴侶,這可能表示您們正從一段充滿爭執、不和諧和困難的時期中走出,開始進入一個更穩定、和諧的關係。因此,一些旅行可能有助於使您的愛情狀態變得更好。

如果您單身,這張牌可能表示您正在脫離一段不健康的感情狀態,並開始邁向更積極的方向。您可能已經從過去的感情經驗中學到了一些教訓,現在更加清楚自己想要和不想要的。這是一個良好的開始,讓您朝著更健康、更積極的關係邁進。



塔羅牌牌義-通用偉特塔羅牌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