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 日

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

在一般情況下,在你的生活情況是不太愉快的。有人可能會試圖利用你。因此,不要輕易信任任何人,尤其是那些您不太了解他們的人。

此外,您還必須對某些事情做出決定。因此,請仔細考慮,因為以後您可能會被欺騙。對於工作,必須注意的文件和你自己的話。如果你在工作中與他人聯繫,就仔細檢查文件,不要與你的同事發生任何衝突。

也可能表示你正在避開一些責任或避免與同事或上級進行必要的溝通。這可能會給你帶來暫時的輕鬆,但長期來看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帶來更大的困難和後果。這個時期需要你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問題,勇敢地處理任何需要處理的事情。

對於財務,你應該節儉。您可能有未償還債務或有時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花。

在感情方面,如果你有伴侶,可能意味著你正在避免與伴侶進行必要的溝通,或者你可能隱瞞了某些事情。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威脅到你們之間的信任關係。如果你單身,這張牌可能表示你需要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勇敢地處理任何阻礙你與他人建立關係的問題,避免避開或逃避現實。你需要檢視自己的行為,並確保你的行動是誠實和真實的,以便在未來建立更健康和積極的關係。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