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世界 The World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21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世界 The World

這是大阿爾克那的最後一張牌,因為它是最後一個,這意味著結束了的某些情況或新開始。此外,該卡可能意味著很長一段時間的旅程。你會從你的經驗中學習,並獲得更好的理解。

工作方面:

世界牌可能意味著您經過艱難的時間和持續的努力,已經完成了一個重要的項目或達成了一個重要的目標。您可能感到非常滿足和自豪,並希望向您的同事和上級展示您的成就。此外,世界牌也可能意味著您對您的生活有更好的改變內心的渴望。您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和機會,並開始探索新的職業道路。

感情方面:

世界牌在感情方面可能意味著您已經找到了一個完整、圓滿的愛情關係。您和您的伴侶可能已經建立了一個穩固的基礎,並在彼此之間享受著安全感和幸福感。此外,世界牌也可能意味著與前戀人分手後,您可能會發現一個新對象。您已經準備好開始尋找新的愛情,或者您已經準備好迎接一個新的伴侶進入您的生命。

總體而言,世界牌代表著完成和圓滿的能量。它提醒您要感謝過去的努力和成就,並準備好面對新的挑戰和機會。不管是在工作還是感情方面,您都應該保持積極的態度,相信自己的能力並迎接未來的可能性。

重點解讀:野心、成長、改變、財富、新的開始、追逐夢想。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