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

The Wheel of Fortune此卡表示時間和機會,事物的變化,開闊的視野,學習新事物。出現這張卡時,意味著您的生活將不一樣。會有變化,並為你帶來一些機會。這取決於您是否將其抓住或放開。

財務方面,有可能從過去的投資你會獲得一些利潤。您將在財務方面有個好消息。對於愛情也一樣。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好機會,儘管機會並不多。這張卡主要為您的工作和財務事項提供了機會。

在工作方面,命運之輪代表著工作上可能會出現機會的轉變,這些轉變可能是升職、調職或是轉職等。也可能是突然收到了一個重大的商機,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轉變可能需要承擔一些風險。建議你要抓住機會,好好把握,但也要注意風險控制,不要盲目行事。

但是,您當前的狀況往往會有所好轉。您將被分配一些您不擅長的具有挑戰性的任務。但是,如果您是積極的,這是一個發揮潛能的機會。

在感情方面,命運之輪代表著感情狀況的變化。如果你是單身者,這可能預示著有新的戀愛機會的到來;如果你已經有伴侶,則可能會面臨感情轉折點,需要更多的努力去維持感情。建議你要多與伴侶溝通,理解彼此的需求,並且做好應對變化的準備。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