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高塔 The Tower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高塔 The Tower

內容目錄

高塔 The Tower

此卡意味著不可控的情況和突然變化。如果你缺乏意識和良好的沉思,你可能有壓力,感覺就像陰霾壟罩。該塔是你的自我和信心的象徵。這張卡表示意外的和未預料到的損失。

工作方面:

您可能在工作上失望,因為你可能被指責,而不是被別人接受。您可能會對財務狀況感到失望,因為您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費用。

高塔牌可能意味著您可能會遭受到工作上的突然變動,例如失業、公司倒閉、團隊解散等。這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重新考慮您的職業方向和目標,以及重新調整自己的工作計劃和生涯規劃。

感情方面:

高塔牌在感情方面可能意味著您的感情關係可能會突然破裂或變得不穩定。這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重新思考您的感情期望和價值觀,並採取積極的行動來重建和改善您的感情關係。否則您可能會因為“夢想破滅”而對戀愛感到失望,諸如此類。

總體而言,高塔牌是一個警告,提醒您在工作和感情方面要準備好應對突然的變動和挑戰。此外,該卡是指抑制情緒的爆發。您會覺得自己再也受不了了,這會使您變得更加憤怒,並且不在乎任何人。因此,您需要保持冷靜、應對變化和採取積極的行動,以重建和改善您的生活和關係。如果你能做到,你會發現它並不壞,並且可以找到最終解決它的方法。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高塔 The Tower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