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星星 The Star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星星 The Star

內容目錄

星星 The Star

這張卡片大多與那些擁有平靜,放鬆和休閒時光的人一起出現。不必擔心。也就是說,艱難的處境和艱難的時期將逐漸得到解決,您將再次擁有希望。

此外,如果您有任何挫敗感或壓力,您應該找些時間放鬆身心,並與您自己,您的家人或親密的朋友在一起。然後,您會感覺好些。

這張卡是水瓶座,這會導致您的不穩定情緒在無聊和快樂之間切換。此外,您可能會想到啟動某些東西,但後來又感到無聊並廢除了它。總的來說,這是不好不壞。但是,如果您期待某些東西,那麼此時您可能會不滿意。

關鍵解釋:希望、康復、幸福、和平、成就感、靈感、真相和揭示的奧秘、積極解決的問題、好消息。

工作方面:

星星牌可能意味著您的工作將會出現好轉的跡象,您可能會獲得新的機會或收到好消息。這也可能意味著您在工作中需要更加相信自己和專注於目標,以實現您的夢想和願望。

感情方面:

星星牌在感情方面可能意味著您的感情關係將會出現好轉的跡象,您和您的伴侶之間的信任和理解將會增加。這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對自己和您的伴侶保持開放和真誠的態度,並相信您們的感情可以繼續發展和成長。

總體而言,星星牌代表著光明和希望,提醒您要相信自己和未來,並保持積極的態度。這也可能需要您在工作和感情方面保持開放和真誠的態度,並相信自己和您的能力,以實現您的夢想和目標。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星星 The Star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