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隱者 The Hermit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隱者 The Hermit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隱者 The Hermit

當這張卡The Hermit出現時,大多數人就會感到孤獨,落寞和平淡的生活。這些都是隱者的含義。它告訴我們,是時候給自己更多的時間,意味著你需要專注於自己的內心和靈性成長。

在工作方面,「The Hermit隱者」代表你需要專注於自己的事業發展和職業規劃。這可能需要你暫時遠離社交場合,專注於自己的目標和工作,去思考下一步的計劃和策略。這也可能代表著你需要學習新的技能或知識,以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和職業能力。這是一個內省和反思的時期,你需要獨自思考並找到自己的方向。

您應該接受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此時很難有一個真正可以幫助您或支持您的人。工作氣氛可能不愉快,經常讓你覺得無聊。

在感情方面,「隱者」代表你需要更多的時間獨處,去思考自己的感情需要和價值觀。這可能是一個孤獨的時期,但同時也是一個讓你更好地了解自己和自己的需要的時期。你需要專注於自己的情感成長和覺察自己對於感情的渴望和需求。

總體而言,「隱者」代表著孤獨、沉思和內省,這是一個需要專注於自我發展和提高自我意識的時期。無論在工作還是感情方面,你需要獨自思考和尋找自己的方向,以實現自己的目標和成就。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