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愚人 The Fool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愚人 The Fool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愚人 The Fool

一般而言,這張卡片會告訴我們不確定的情況,並繼續提供新的體驗。您可能對周圍的事物感到無聊,並想為自己的生活尋求新的挑戰。

這就像開始新的人生冒險一樣,充滿了激動和挑戰,儘管您仍然不知道在此旅途中將會面對什麼。此外,您會發現自己非常熱情並且準備學習未知的新事物。該卡的編號為零,這意味著這是一個開始,包括冒險,朝聖,前往從未去過的地方或出國旅行。受此卡相關天王星的影響,您周圍的許多問題或情況仍然不確定,隨時可能發生變化。

關鍵解釋:冒險之旅。改變或開始,如旅途、假期旅行和放鬆。

工作方面:

  • 試著學習新的技能或尋找新的工作機會,不要害怕冒險或挑戰。
  • 常常想像自己有很多可能性,並且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 可能需要冒一些風險才能達到目標,但要確保在風險中保持警覺和謹慎。

感情方面:

  • 表示一段新的關係或愛情可能即將開始,但要注意不要陷入太快。
  • 看待感情生活時,保持輕鬆和開放的態度,不要害怕冒險或嘗試新的事物。
  • 建立新的友誼或關係時,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眼光或評價,要忠於自己。

總體來說,愚者在每日運勢占卜中代表著勇氣、冒險、自由和無限的潛力。在工作和感情方面,它提醒著我們要勇敢地嘗試新的事物、探索未知的領域,但同時也要保持謹慎和警覺,以免受到傷害。此外,愚者也鼓勵著我們要放下過去的包袱,面對新的挑戰,並相信自己有無限的潛力可以發揮。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