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死神 Death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死神 Death

內容目錄

死神 (Death)

當這張卡牌出現時,許多人會聯想到負面和不良結果,或者可能與不幸的命運相關,包括流血的情景。然而,實際上這張牌象徵著常見的”變化”。

無論是生物還是非生物,都會經歷自然的變遷。沒有什麼能保持永恆不變,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變化會逐漸減少。因此,這張牌提醒我們沒有任何事物會永遠與我們同在。當面臨困難時,可能會感到恐懼,但最終這些困難會過去,並且我們將對生活中的美好有更深的體會。在此期間,您可能會感到沮喪並對周圍的環境感到擔憂。

在工作方面:

死神牌可能意味著您即將面臨重大的工作變動或結束。這可能是一份工作的結束、一個項目的結束,或者是整個行業或職業生涯的轉變。這可能會帶來一些不確定性和焦慮,但同時也可能開啟全新的機會和開始。

在感情方面:

死神牌在感情領域可能意味著一段感情的結束或轉變。這可能是一段關係的終結、一次分手或離婚,或者是兩個人之間發生重大轉變。這可能會帶來痛苦和悲傷,但同時也是一個必要的過程,有助於您在未來找到更適合的伴侶。

總體而言,死神牌提醒著我們所有事物都有結束和新開始的時候。在工作和感情方面,這可能意味著您需要釋放過去的一些事物,以迎接新的機會和挑戰。儘管這可能會帶來不確定性和挑戰,但同時死神牌也帶來了轉變和成長的機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