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正義 The Justice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正義 The Justice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正義 The Justice

這張卡片表示沉思,事物之間的比較以及公正的決策。有時,我們可能有多個選擇,而我們只能選擇一個,然後放開其他選擇。

正義強調,你所面對的形勢,您需要運用理性和正義來決定做什麼和不做什麼。或者您可能會涉及法律事務。如果您打算使用任何不正確或不合適的方法來解決這些問題,請更改您的方式,因為這只會給您帶來負面影響。

這是正義的天秤座,秋季元素。這將導致總體未揭露和不確定的情況。但是,如果您可以控制自己的意識並運用自己的智慧解決問題,那麼您會發現這並不困難。而且您肯定有足夠的潛力來實現這一目標。

關鍵解釋:準確性、平等、正當性、智力、理性、解決問題的決策、需要決策的情況。

工作方面: 正義牌預示著在工作中,您應該保持公正和客觀,遵守道德標準。這可能意味著需要作出某些艱難的決定,但是您應該在自己的職責範圍內嚴格執行,以確保所有人都受到公正對待。此外,正義牌還意味著您可能會因為之前做出的良好決策而受到獎勵或認可。

感情方面: 正義牌在感情方面的解釋可能涉及到平等、公正和誠實。這可能意味著您需要在與他人的關係中保持平衡,不要讓自己受到過度的傷害或被忽視。如果您正在尋求愛情,正義牌可能暗示您將遇到一個誠實、負責任的伴侶,這樣的關係將基於平等和相互尊重。

總體而言,正義牌是一個提醒,要保持公正、誠實和道德上的高標準。在工作和感情方面,這通常是一個積極的預示,可能會帶來穩定和公正的局面。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