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月亮 The Moon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月亮 The Moon

內容目錄

月亮 The Moon

通常此卡是指不明朗,未揭露的情況。很難得出所有背景不明的隱患的結論。您將陷入高壓力和苦惱的困境中。特別是,請注意自己的情緒,因為這樣很容易使您沮喪和情緒低落。

此卡是雙魚座。含義也包括神秘的,秘密的,看不見的敵人,幻想,夢想和想像力。因此,您可能會過於擔心和過度思考。您可能會覺得您無法信任任何人,也不知道誰對您真誠或不真誠。此外,該卡還具有被他人欺騙或意外出賣的可能性。如果您此時正在做出任何決定,請非常小心謹慎。

工作方面:

月亮牌可能意味著您在工作中可能遇到一些挑戰和不確定的情況,需要謹慎地處理和應對。這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保持警覺,留意可能存在的隱藏問題和風險,以避免意外的出現。

感情方面:

月亮牌在感情方面可能意味著您需要對自己和您的伴侶保持警覺和理解,留意可能存在的隱藏問題和感情風險。這也可能需要您更加依賴直覺和感受,以了解自己和您的伴侶之間的情感和需求。

總體而言,月亮牌代表著情感、直覺和隱藏的事物,提醒您需要保持警覺和理解,留意可能存在的風險和問題。這也需要您更加依賴直覺和感受,以了解自己和周圍的環境,並做好應對和應對策略。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月亮 The Moon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