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惡魔 The Devil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惡魔 The Devil

內容目錄

惡魔 The Devil

出現這張卡時,大多數人可能會感到不舒服或曾經以負面的方式聽說過它。但是實際上,我們所有人的內心都隱藏著貪婪。可以說,貪婪是我們心中困擾的怪物。

這取決於我們能否更好地控制它。如果您獲得此卡,則意味著您渴望一件或一件以上的事情,無論採取何種方式,您都將有很大的動力去以任何方式實現自己的願望。它可以是你對工作,金融,甚至愛情的渴望。

工作方面:

惡魔牌可能意味著您在工作中可能會遇到貪婪或欺詐行為。這也可能意味著您可能會陷入一個不健康或不平等的工作關係中,或是遭受到他人的操縱或控制。因此,這可能需要您保持警覺並尋找適當的方法來應對這些挑戰。

您期望擁有完美的工作生活,並且您同意盡一切努力來滿足自己的願望。如果您以積極的方式運用貪婪來推動自己更大的努力,貪婪可能並不可怕。但是,相反,過多的貪婪也會破壞您。因此,在進行任何操作時,請務必小心並始終保持意識。

感情方面:

惡魔牌在感情方面可能意味著您陷入一種不健康或不平等的關係中,或者是受到慾望和誘惑的影響。這也可能意味著您可能會感到束縛和被控制,或者是無法擺脫不健康的關係。因此,這可能需要您檢視您的感情關係,並尋找適當的方法來應對任何不健康的模式或行為。

總體而言,惡魔牌是一個警告,提醒您在工作和感情方面要注意不要受到貪婪、誘惑或不健康的關係的影響。這也可能需要您採取積極的措施,例如設定健康的界限、放棄不健康的習慣或行為,以建立更健康和積極的生活方式。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惡魔 The Devil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