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審判 Judgement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

審判 Judgement

塔羅占卜-每日運勢-審判 Judgement

這張卡Judgement的出現,表明您將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或從未想到的事情。會有情況需要您做出決定。請具有決策意識,因為它會長期影響您的生活。您可能在偶然的情況與老朋友或熟人見面。您將延續與他們的關係,這將再次對你產生影響。

工作方面:

審判牌可能意味著您正在經歷一個轉折點或者關鍵時刻。您可能會面臨一個重要的決定,或者需要重新評估您的職業生涯和目標。此外,審判牌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進行自我反省,以發現您的優點和缺點,從而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潛力。請注意那些使您感到無聊的舊問題。

感情方面:

審判牌在感情方面可能意味著您需要重新評估您的關係,並探索新的方式來改善和加強您和您的伴侶之間的聯繫。此外,審判牌也可能意味著您需要放下過去的煩惱和不愉快的事情,重新開始並尋找真正屬於您的愛情。

您會意外地找到喜歡的人,但他或她比您大。或者您可能會與過去分手的人取得聯繫,但是新的關係仍不清楚。

總體而言,審判牌代表著轉折、轉化和自我反省的能量。它提醒您要重新評估自己的生活、工作和感情,並找到一個更好的方向前進。即使在遇到挑戰和困難時,您也應該保持開放、積極的態度,相信自己的能力並堅定地走向未來。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